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走进台湾 黔台携手共同开拓旅游大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09:20:07  来源:贵州都市报   

  4月27日至5月3日,贵州旅游分团代表赴台,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层次,共同拓展两地旅游市场,积极推进加密贵阳至台北的航线,力争恢复开通贵阳至高雄航线,并于年内开通贵阳居民赴台自由行等展开主题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访台期间,旅游分团举行了多次多彩贵州推介会,而台湾旅游业界资深人士、学者也从不同专业,不同背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介绍贵州民俗文化和旅游体验。会上,我省6家旅行社与台湾行家等旅行社签订了互送客源协议,计划联手开发“快进漫游”的高铁产品和多元化的线路产品。

  土生土长的台湾人陈文灿带着一家三代观赏了《多彩贵州风》的推介演出后说,“好像正在阅读一册流动的《国家地理》杂志,进行了一次赏心悦目的贵州人文地理旅游,陶醉了。”不少观众都表示短短90分钟就让他们爱上了贵州,有机会一定要来贵州走走。

  应我方邀请,台湾旅游机构、重要旅行商、主流媒体将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和贵州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将来黔实地踩线、考察采访,深入了解贵州。同时,我省还将与台湾观光协会联合举办两岸(贵州)旅游合作论坛,举行黔台两地旅游摄影展、手工艺术品、旅游商品交流、旅游文化讲座、黔台美食文化节等交流活动。(曹雯)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公务员考试成绩出炉 可网上查阅5月20日前公布排名
下一篇:巡逻警车前豪车嚣张闯红灯 交警拦查发现是辆套牌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