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节前贵州省将推出23个新景点新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9 10:22:16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五一”前,我省13个新老景区将推出23个新景点、新项目。

  在贵阳的景区中,修文国际森林温泉休闲度假区,将开放野生动物园综合表演场;十里画廊乡村旅游区,将推出布依十三坊文化体验区;南江大峡谷,将建成激情漂流VIP接待中心。

  此外,黄果树景区将推出陡坡塘—半边街俯慢游道;湄潭茶海建成国际温泉度假酒店;赤水旅游综合体新增大瀑布景点;云门囤景区新增牛角塘景点;中铁国际户外休闲旅游综合体新落成户外运动基地;独山县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新推出森林拓展训练基地、会议接待中心、龙源温泉度假区等;桐梓黄莲山峡高山生态旅游景区,新增水银河景点;思南温泉—石林旅游景区,建成白鹭洲国际大酒店;遵义沙滩文化旅游景区,推出沙滩文化产业园;苟坝红色文化旅游综合体,新推出枫香苟坝会议会址景点、鸭溪景点、平正景点、洪关景点、乐山景点等;盘县哒啦仙谷作为全新景区,率先推出湖滨半岛景点。 (本报记者 白萍)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贵州各地景区活动丰富优惠多多 (图)
下一篇:贵州省拟4年投资1000亿改造棚户区 惠及180万居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