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互联网用户达325.64万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1:44:37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贵州省信息通信业宽带发展各项指标总体趋好,呈现“一增长三趋强”的特点,实现行业发展开门红。

  互联网接入用户指标持续增长。截至1月,全省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达到325.64万户,同比增长30.9%,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0.6个百分点,其中城市和农村宽带接入用户分别达到262万户和50.51万户,同比分别增长28%和32.4%。

  三项通信能力指标不断趋强。在“宽带贵州”行动计划的引导下,全省电信企业继续加大互联网、3G/4G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网络能力不断趋强。1月底,全省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达到591.11万个,同比增长56.6%;3G/4G基站达到2.7万个,同比增长67.7%。

  为贯彻落实好“宽带贵州”行动计划,加快推动贵州省宽带基础设施建设进程,为全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好有力支撑。今年,该局会同省经信委将“宽带贵州”行动计划主要发展目标按照区域分解到各市州。(金艾)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创新机制引才聚才
下一篇:倡导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