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全省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推进会在遵义举行 禄智明讲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8 11:21:4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月7日,全省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遵义市举行,省政府特邀咨询禄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2011年,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出在烟区援建水源工程,截至目前,我省已有20个水源工程项目通过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组织的专家审查,审定行业援建资金19.74亿元。其中,已批复项目18个,援建资金18.82亿元,有4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总体形象进度达60%。到2015年,国家烟草专卖局将投入30亿元支持我省水源工程建设。禄智明表示,我省水利建设历史欠账较多,工程性缺水问题突出,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我省水源工程资金紧缺问题,创新水利建设思路,调动多方建设水源工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烟草行业援建水源工程由解决局部突出困难向持续增强水利保障能力的转变。各地各部门要把烟草援建水源工程作为全省水利建设“三大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项目申报前期工作和开工前各项准备,及时足额筹措配套资金,抓好项目质量管理和施工安全,加强资金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加强工程投运后的使用管护。

  与会者参观了遵义县烟草援建绿竹坝水源工程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篇:贵州省去年农产品出口量大增500多万美元油辣椒出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