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消协:受检15组乳品市民均可放心饮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2 10:16:53  来源:贵阳日报  


  牛奶是一种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营养食品,早已成为人们早餐的主角。日前,贵州省消协公布了今年10至12月份对全省消费品市场乳品质量的比较试验结果,该结果显示,此次受检测的15组乳品营养成分蛋白质、脂肪含量均达到国家标准,卫生指标也都在国家标准控制范围内。

  据悉,此次测试的15款知名乳制品中纯乳有9组,酸乳有6组,测试的产品品牌包括内蒙古乳业生产的“特仑苏”纯牛奶、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山花”花溪老酸奶、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好1多”天然纯鲜奶和酸牛奶等。省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较试验结果不代表该品牌其它任何批次、型号产品的质量状况。比较试验结果供消费者选购乳品时参考。

  “牛奶属于快速消费食品,尤其是新鲜牛奶,其特点是新鲜易腐变。”贵州省消费者协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此次比较试验的结果来看,全省市场上占有率较高的几大品牌乳制品的质量是完全有保障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但同时消协提醒,在选择这些产品的时候,消费者应该注意所购产品包装是否完好,是否有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另外消费者如果发现新购买产品有异常,应该停止饮用,并持购买商品的有关凭证与商家交涉,或者到消协或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创业与投融资服务平台 2亿元项目静候投资方
下一篇:贵州:取消中小学竞赛是个好消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