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搞笑天气预报员带小狗直播节目 趣味十足(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1 12:00:42  来源:环球网  


搞笑天气预报员带小狗直播节目

  据英国《镜报》10月19日报道,日前,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天气预报员迈克•索贝尔(Mike Sobel)在节目中牵着一只小狗为观众预报天气。小狗顽皮可爱的形象博得了满堂喝彩。

  迈克向观众介绍,这只一岁8个月大的小狗名叫里普尔(Ripple)。但他根本不理会迈克的话,不愿意安静坐在一旁,不停地咬绳子、扯袖子,迈克一边应付这只胡闹的小狗一边预报天气。这场滑稽的直播在里普尔将它的绳子咬断时达到了顶峰,连后台工作人员都禁不住笑出了声。

  尽管里普尔撒泼捣乱,但是迈克还是向观众展示了他的风度,坚持播完了天气预报。事实上,里普尔出现在节目中是为了促进动物领养事业。搞笑的是,迈克用他自己的“惨痛 ”经历验证了影视界的一句格言:永远不要同动物共事。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夫妇入手车库改造成两居 卖出逾百万澳元天价(图)
下一篇:美国一蜂蜜车高速路上泄漏 引来数千只蜜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