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御岳山火山喷发死者数量升至25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02 10: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7日,日本中部御岳山发生喷发,或已造成数人受伤。据称,这座日本第二高的火山于当地时间27日约11时开始爆发,喷出高达3公里的火山灰。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位于日本长野县与岐阜县交界处的御岳山(海拔3067米)日前喷发。长野县政府1日透露,在山顶附近新发现了约10名处于心肺功能停止状态的登山者。当天又有13人被确认死亡,死者数量升至25人。此外,还有20多人心肺功能停止,69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气象厅介绍,1991年长崎县云仙普贤岳喷发导致43人遇难是日本战后最严重的火山灾难。本次御岳山喷发的死者和心肺功能停止者已升至45人左右,遇难者数量最终有可能超过云仙普贤岳喷发。

  长野县警方、消防人员和陆上自卫队1日早晨重启救援工作。到当天中午,救援人员已将27名被困在山顶附近的心肺功能停止者运送下山,其中13人被确认死亡。当天救援人员数量达到千人,并首次出动了陆上自卫队的大型直升机。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男子射伤黑熊后突遭反击 惊慌中用猎刀将其制服
下一篇:南非60岁男子被发现控制5名莫桑比克性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