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约女子凌晨一小时内两次遭性侵 疑似团伙作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3 08:39:09  来源:人民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一名女子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小时内被两个不同的男子性侵犯两次,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团伙协同攻击案件。

  报道说, 这位身份不明的女子首先在凌晨5点左右被第一名男子推倒在地,男子声称自己有枪,对女子进行了性侵犯。事发后不到一个小时,该名女子又被第二个男子性侵犯,就在距刚才不到几百英尺的地方。该女子表示,第一名男子声称自己有枪,但自始至终并未把枪拿出来。第一起性侵犯事件后,该女子仅步行了短短500英尺的距离,便碰到了第二名男子,将她推到了地上,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这两起事件有着极其相似的地方,因此不排除一个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给团伙成员的可能性。这两起事件分别发生在8月31日早晨的5点和6点,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域。据受害者描述,第一名犯罪嫌疑人身高5.7英尺,身穿蓝色牛仔裤和红色T恤。第二名犯罪嫌疑人身高6英尺,体重约170磅。(老任)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日本对俄实施制裁 普京与俄军同时对日施压
下一篇:外媒议上合组织打开扩员“大门” 影响力增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