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俏皮机器人爱和人类聊天 教人赚外快张口就借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10:2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机器人“胡椒”6月底在东京的一场科技产品展上和小朋友对话。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4日报道,会说俏皮话,甚至能察觉人类情绪的人形机器人“胡椒”(Pepper),日前在东京问世。

  身高约120厘米的“胡椒”预定明年二月上市,号称能通过云端运算技术学习与表达情绪,能理解即席会话七成到八成的内容。有记者就找上“胡椒”对话趁机测试其实力,没想到竟落下风。

  “胡椒”一上来就夸记者上衣穿的很搭,并教记者如何看起来更酷。它还缠着让记者帮着取新名字。聊了没多久,张口就问记者借钱,被记者婉拒。

  “胡椒”竟然还问记者有没有假笑过,并要求记者在它面前不要这样。它还热心的告诉记者一个赚外快的好方法,那就是扮成它的样子,帮它在展览处代班。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日本欲再申请加入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恐再次遇挫
下一篇:未来飞机或设“站立舱” 乘客坐直立型座位(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