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光标纽约慈善午宴不发钱 流浪汉现场抗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6 12:19: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纽约6月25日电(李天 郭艺萌)纽约时间本周三中午,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在曼哈顿中央公园Loeb船屋餐厅接待250名贫民与流浪汉用餐。但是陈光标没有像他在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广告上那样,在餐后分发给每名赴宴的人300美元现金。截止到下午5点,参与者仍然没有领到善款。

  午宴活动现场,媒体蜂拥而至,组织工作稍显混乱,但仍算顺利进行。4名流浪汉代表上台领钱后,陈光标表示不会在现场统一发放善款,而是表示已将善款全部交给纽约市援助会(New York City Rescue Mission)(以下简称:援助会)。赴宴的人们被告知需要乘坐陈光标租的大巴车去曼哈顿下城的援助会领钱。陈光标称,他一定保证所有人都拿到300美元,还承诺自己也会亲自前往援助会。

  现场的参与者听到此消息后纷纷表示不满,但仍有序地排队登上大巴前往援助会。多人在大楼外排起长队,大喊“钱在哪里”,“骗子”等。援助会执行董事克雷格·梅耶斯(Craig Mayes)出面致歉,并称援助会与陈光标沟通协调不良,导致参与民众认为他们会领到现金。他表示,援助会认为流浪汉领款以后有可能会发生不良消费,于是决定不会分发现金。梅耶斯称,陈光标捐给援助会9万美元,使得援助会会有能力为500人提供90天的食物,这与陈光标在广告中的承诺大相径庭。

  截止到下午5点,陈光标仍然没有现身援助会。一部分流浪汉表示,他们准备于周五上午10点在援助会楼外抗议示威。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美多州拟废“晒衣绳禁令” 华人户外晒内衣有赞有弹
下一篇:美国叫停手机停车软件 被指借公共资源谋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