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靠谱老爸教幼子学抽烟 视频惹网友怒骂(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3:3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名男子教自己的幼子学抽烟,视频一经上网就遭到网友怒骂。


视频中,孩子认真地模仿爸爸的行为,惹得该男子和拍摄视频的女子大笑。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俄罗斯一名父亲教自己仅有两三岁的儿子吸烟,这段视频一经上传到网上,就引起了网友怒斥。

  据报道,在这段两分钟的视频中,一位父亲叼着烟坐在镜头前,而他大概仅有两三岁的儿子光着小屁股站在旁边。这位父亲将香烟放在孩子嘴里,并且教孩子如何吐出烟圈。

  小男孩认真模仿爸爸的行为,一次又一次认真的模仿逗得视频中男子和录制这段视频的女子哈哈大笑。

  最后,这位爸爸决定不再给男孩吸烟,但是小男孩非常烦躁,于是爸爸给了男孩一根新的香烟,并为他点上烟。而男孩将香烟掉落再次捡起时,竟然将香烟拿反含在嘴中。

  该男子的这段视频短短一天点击率就高达6万次,而他一系列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怒骂。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韩陷沉船悲情难自拔 媒体称打捞后应永久展示
下一篇:猪传染病肆虐美日 日本猪肉价格或被抬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