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斯诺登称生命受“严重威胁” 认为自己所做正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7 10:0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诺登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表示尽管自己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却并未因此失眠,因为自己做了正确的事情

  据外媒报道,26日,德国ARD电视台播出了对爱德华·斯诺登的电视采访,在采访中,斯诺登表示,由于他泄密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项目,美国政府官员想要对他进行暗杀。

  斯诺登在采访中表示,他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失眠,因为他认为,自己做了正确的事情。

  斯诺登称,有美国官员曾经说过,他们想要枪杀或者向他下毒,并看着他死去。

  斯诺登还表示,美国对德国的监控“不太可能”仅仅限于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他们很可能还监听了她的顾问、其他政府官员、部长、行业领袖甚至地方政府的官员。

  另外,虽然美国政府声称建立情报网络、收集大量信息是为了反恐的目的,但事实上NSA会为经济利益服务。

  他将德国公司西门子作为例子,表示如果美国国安局掌握了西门子公司的信息,而这一信息与美国的国家安全无关,却牵涉到国家利益,他们仍然会使用此信息。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一游船在印度安达曼群岛海域倾覆 造成21人丧生
下一篇:埃及军方领导人塞西将竞选总统 此前获最高军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