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惠及3万群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9 14:3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台江县方召乡反排村松岜寨联接乡政府的县道水泥路建成通车。村支书万德学高兴地说:“这条路的建成多亏“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啊,以后我们村养殖的黑毛猪出售可就不愁了。”

  年初以来,为帮助方召乡反排村松岜寨解决路难行,物难售,尽快将农户养殖的黑毛猪推入市场进行销售,帮助农户实现脱贫致富。台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该村寨开展实地调研,认真做好该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通组公路的编报和申报工作,为该村争取得到财政奖补项目资金81.8万元,修建一条宽4米,长2500米的水泥路,仅两个月时间就顺利完成。

  据了解,台江2014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涉及8个乡镇、39行政个村,7553户受益,受益人口33239人,项目投资总额1000万元。(龙征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台江对辖区内在用锅炉进行全面“体检”
下一篇:台江大批“孔雀东南飞”青年回乡创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