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率队赴州国税局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4:2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大战70天”暨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10月2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率领调研组一行到黔东南州国税局开展调研,与州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黔东南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镇生同志首先向州委、州政府领导做了工作汇报。一是组织收入,攻坚克难,稳中有进。面对多重经济性、政策性减收因素,1-9月,全州国税系统组织各项收入225107万元,同比增长9.80%;二是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税收“三有文章”,即“有税可收”、“有税必收”、“有税减免”;三是开拓创新,税制改革平稳推进,“营改增”试点改革顺利扩围,车购税征管方式改革积极推动;四是聚焦“四风”,深入开展群教活动;五是善待严管,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六是重点分析了当前税收形势,并做出客观的税收预测。

  常务副州长王贵听取报告后作出重要发言。首先,代表州政府对战斗在税收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全州国税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全国经济下行的大趋势下,黔东南作为后发赶超的地区,税收保持增长实属不易;其次,要继续做好培植税源的相关工作,坚持服务民族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努力拓宽黔东南的富民强州道路,争取把经济蛋糕做大做强;三是坚持依法治税,加强征管,进一步加强重点税源监控,清理漏征漏管,强化税务稽查,在抱稳“西瓜”的情况下捡好“芝麻”。

  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对国税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国税机关要主动与州委、州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联络,携手抓好“百千万工程”,共同大干70天,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税收收入任务,为黔东南的发展提供强大的财力支持。(州国税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率队到地税部门就税收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篇:州长廖飞与州政协委员座谈 共话民生发展大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