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率队到地税部门就税收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4:2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率州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黔东南州地税局就税收组织收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中,州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辉俊就全州地税系统前三季度税收完成情况、全年税收预测、组织收入存在的困难、开展的主要征管工作、下步工作措施及加强组织收入的建议等内容作了汇报,与会的州地税局党组成员也就相关组织收入和税收征管工作畅所欲言。

  廖飞州长对该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并对防范个体工商户税收征管漏洞、有效控管纳税户营业收入、优化纳税服务、加强部门协作、精准培育税源、提高科技信息利用、创新方式提效率、加强行业税收监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措施。特别在强化执法车辆保障、协调“三证合一”办公场所、缓解人员少问题、协助清缴欠税、解决征管经费困难等方面给予了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同时就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需要合理平稳换档作了认真剖析,要求地税部门要依法组织税收、精准化管理税源、不征“过头税”,齐心协力大战70天,确保全年税收目标任务完成。廖飞州长的要求和指示,为该局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税收征管工作提供了动力支撑,增强该局组织收入的信心和积极性。

  调研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贵也对该局组织收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地税部门多为政府在挖掘税源和培植税源上出谋划策,要依法征税,不虚征、不漏管,实实在在地抓好税收征收工作。

  州领导此次调研,对于处在经济“三期”迭加之下税收增长乏力的困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有力促进地税部门组织收入疑难的化解,在积极开辟新税源、强化税收工作协调等方面给税务部门提供强大后盾支持,助推该局税收组织收入工作更加稳定、高效开展。(州地税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州长廖飞率队赴州国税局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