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万游客剑河过新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8 10:3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剑河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乡村旅游火爆,全县共接待游客7.36万人次,同比增长20.36%;实现综合旅游收入3683万元,同比增长22.32%。游客主要来自广西、广东、湖南、湖北、重庆及省内贵阳等地。

  近年来,剑河县在不断完善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注重民族文化的传承与融合,加大对旅游市场的培育和乡村旅游开发,苗乡侗寨淳朴的民风、优美的环境、传统的过年习俗,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体验别样的年味。再加上今年春节期间天气较好,全县各种游艺活动高潮叠起,县城民族歌舞表演、温泉村踩鼓表演、巫库斗牛活动、东陇村招龙节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春节期间全县星级宾馆平均出租率近80%,温泉景区更是一房难求。(夏永忠 黄昕)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剑河出租车“货源充足” 司机:春运涨价就两日
下一篇:剑河县6.2万群众受惠“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