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出租车“货源充足” 司机:春运涨价就两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7 15:4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春节假期结束,王小姐在剑河县某单位上班, 正月初八从凯里坐车到剑河县,下了班车,在剑河县打车,并没有遇到打的难的状况。



  王小姐刚下班车就直接出站打车,基本不用等,人多的时候就跟着人流慢慢走,2分多钟就打到车了。“因为是赶早上最早一班车去上班,本来担心春节期间打车难,没想到等候的车子很充裕,特别方便。开始还担心出站后打不到车去单位,没有想到剑河县的出租车供需所求,一点不担心会迟到,而且上了车,和司机师傅交谈后才知道,春节涨价只有除夕和初一,例行的‘春运’结束后,并没有多收一分钱。”王小姐对记者说。

  据悉,剑河县目前有出租车140余辆,春节期间运行的有50辆左右,城内打车起步价3元/人次,春运5元/人次,春运总共除夕和春节两日,结束后恢复原价。(唐云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城市护卫“小红帽“ 新春期间站好哨(图)
下一篇:7万游客剑河过新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