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去年水上交通“零事故” 安全运送旅客35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8 10:48:19  来源:金黔在线  


  记者日前从剑河县海事部门获悉,2013年,该县通过强化水上安全监管,规范整顿水上交通秩序,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年安全运送旅客350万人次,未发生一起水上交通事故发生,实现了全县水上交通零事故、零死亡的目标。

  去年,剑河县全面落实县、乡、村、船主四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各项工作细化落实到片区、个人,始终保持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水上安全监管不留死角和空档。同时,还狠抓源头管理,在南加、柳川2个港口设值班值守点,严格实行24小时无间歇值班制度,筑牢事故预防的第一道防线。此外,剑河县还大力开展深入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三无船舶”和超限运输等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升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水平,确保水上交通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夏永忠)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为维持生计 卖报人10年间徒步送报120万张(图)
下一篇:剑河2014年再建140套保障性住房 圆困难群众住房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