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举办水上交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28 09:3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了切实做好全州水上交通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4月25日至27日,州交通运输局、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一期水上交通(航运、漂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州各涉水的县地方海事处分管安监工作的处长、安监股股长、海事所所长及州航务管理处业务科长、航道科长,清水江、都柳江、舞阳河航务管理所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所长、业务股长、航道股长、管理站长,各水运企业相关负责人、船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水路运输相关法规,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培训,对提高全州水上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确保水路交通运输安全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培训结束,还对所有参加学习的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石庆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厂房内消防安全隐患重重一木业加工厂受处罚
下一篇:“五一”来临凯里客运调度充足安全有保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