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农经网“牵线搭桥” 为群众致富“添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7 11:39:44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农民要在网上搞促销,在前几年还是件新鲜事,现如今,网上促销对于贵州省丹寨县的农民朋友来说可不是什么稀奇事了。近年来,该县先后建起了县农经网信息服务中心和乡镇农经网信息站,并开通了部分村寨农经信息网,积极为农村产业牵线搭桥,也为农村经济发展助上了一臂之力。

  近日,龙泉镇交圭村的李林正忙着挖自家田里的泥鳅。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积攒”,李林从这块一亩不到的田里,掏到了第一桶金。说到养泥鳅赚钱,除了交圭村的水源充沛、地理条件优越外,丹寨县农经网中心,也帮助李林“掘金”出了不少力,当初他的泥鳅苗就是通过农经网的信息找到的。

  从投入近一万元,购买50万尾泥鳅苗,到现在按照35元一斤进行批发,农经网不仅为李林带来了创业信息,还免费为他发布产品信息,让李林不出家门就能顺利实现增收。

  农经网牵线搭桥,不仅为李林“牵”来了致富泥鳅,还为他的销路带来了保障,点对点的服务,让农村群众创业有引领、有目标,更让小农经济发展有保障。(石开恒 张燕 李莉)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丹寨:辞旧迎新 1500幅春联送到苗山百姓家
下一篇:丹寨兴仁:特色小城镇 扮靓新居迎新年(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