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运期间南航计划增加执飞台北航班104班次 增开航班已售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09:48:38  来源:金黔在线  


  12月24日,记者从南航公司获悉,在春运40天里,南航将在往返台北的9条航线上,增加104次航班(往返算2班),两岸航班将达到790班,14万个座位。目前,两岸增加的航班已开始售票。


南航值机柜台

  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开始,南航在两岸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台北往返广州、深圳、浦东、沈阳、哈尔滨、长春、武汉、南宁、郑州等航线。其中广州、深圳两地将分别增加10班和6班。首班日期为2014年1月17日,首日航班为沈阳——台北。在客流集中的年廿八、廿九及正月初八,单日增班将达8-10个班次。

  据了解,春运期间南航国内和国际航班将超过2900余班次,增加航班机票已于近日开始售票。开放销售的春运增班中,国内航班近2400班,主要为满足春节期间旅客的返乡探亲需求,其中广州-南充计划增加近200班,广州-重庆100班,广州-常德80余班,深圳-南充近100班、深圳-合肥90余班,武汉-温州80余班等。

  此外,国际航班共计500余班,主要为满足利用春节假期出国旅行及归国探亲的旅客需求,热点航线有:广州-胡志明80余班,长春-首尔30班等。(作者 王晨 王维凤 记者 林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津航空公司将于26日在贵州师范大学就业中心招聘50名空姐
下一篇:贵州省在全国率先开展全口径综合性科技进步统计监测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