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年累计向全省捐资捐物6000余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2 10:39:0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3年,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有效开展募资和捐资助学活动,截至目前共募集捐资助学资金和物资总计6531多万元,港币500万元。12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第二次理事会上获悉,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已累计完成向全省捐资捐物6000余万元。

  记者了解到,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全省捐资捐物包括资助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特困教师4045人,资金4045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3649人次, 资金1824.5万元;资助1200多名中小学生,资金57.142万元;其他资助项目使用资金近90万元,如农村学校食堂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留守儿童之家项目、农村学校学生宿舍建设等。

  2014年,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力争全年募集资金和物资1亿元以上,以“全透明、零提留”的运行模式,将捐赠资金和物资主要用于各级各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培训资助中小学贫困教师、农村学校塑胶运动场建设、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缺水地区农村学校饮水工程建设、农村幼儿园建设等方面。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我省今年免除中职学生学费5.28亿元
下一篇:村官的“主意”与乡亲的“民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