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启动2014国家公派留学项目 明年3月开始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9 10:35:49  来源:贵阳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有关项目的选派工作已于近期启动。

  据悉,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生项目有三类: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项目生、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人可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阅“2014年选拔简章”下各项目关于申请人条件、选拔办法、申请材料、外语水平等具体要求,申请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的方式,可于2014年3月20日-4月5日登录国家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11工程”高校负责受理本校人员(学生及在职人员)的申请;其他人员的申请由省教育厅委托贵阳医学院承担,申请人须于2014年3月1日-4月8日期间将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二份)送至贵阳医学院国际处,逾期将不予受理。(记者 鲜晓荻)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推行现代支付工具 “贵州模式”应用金融IC卡
下一篇:贵州省部署第十八轮铁路护路联防承包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