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2013年特设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09:0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10月10日电 (记者 杨茜)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贵州省特别设立贵州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以期吸引更多外多留学生到贵州高校学习交流。

  据了解,贵州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正在申请或已在贵州高等学校学习的外国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及就读时间在1年(含1年以上)的语言或专业进修生。

  奖学金原则上只资助学费,按不同的资助额度分为六类,分别为博士生奖学金每人每学年20000元;硕士生奖学金每人每学年15000元;本科生奖学金每人每学年10000元;专科生奖学金每人每学年6000元;东盟国家留学生专项奖学金每人8000元;研修生、特殊贡献奖学金每人6000元。

  贵州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东盟国家留学生专项奖学金原则上仅向东盟国家在贵州留学生提供,并重点倾斜执行校际交流协议的东盟国家优秀留学生。研修生、特殊贡献奖学金向执行校际交流协议的优秀外国留学生或为贵州教育对外合作与交流做出特殊贡献的学生提供。

  在贵州的外国留学生可参照《贵州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暂行管理办法》中的申请人条件,符合条件可填写《贵州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贵州省东盟国家留学生专项奖学金生推荐表》等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经信委贯彻落实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作风“十不准”
下一篇:贵州省禁毒委“约谈”多地官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