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读研究生用奖学金租下小寨一LED屏向女友求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31 17:10:11  来源:  

  在读研究生租下小寨一LED屏向女友求婚 租LED屏的钱,是他的奖学金

  12月29日下午6点,小寨附近旺角广场的天桥上站满了围观的市民。大屏幕上播出的短剧,不是广告,而是正在讲述汪君锐和金珊相识11年,相恋4年,跨越2个省份,3座城市的爱情故事。短剧里陆陆续续出现了60多个人的身影,有女孩的闺蜜发小说出的期待,有男孩的大学室友的经典爆料,也有家人的祝福,父母谆谆教导和温馨提示。更让人感动的是汪君锐和金珊曾经的同学从全国20多个母谆谆教导和温馨提示。更让人感动的是汪君锐和金珊曾经的同学从全国20多个城市发来的祝福。

  在读研究生汪君锐的学弟郑同学说:“他俩是中学同学,老家在陕西渭南。大学时候谈的恋爱,汪哥当时在河北工业大学,金珊在西安。为了爱情,汪哥一努力就考上了长安大学的研究生,成了我的学长,在我们的同门学弟里,很多人都知道他俩的爱情故事。半个月前,汪哥想出这个点子,我们都很支持他,今天我们前来祝福的同学就有近两百人。”

  汪君锐说:“我就想给她一个不一样的求婚仪式,选这个求婚地点,是因为我俩以前经常在这附近约会,这里见证了我们爱情的成长。而租屏的钱,也是我这个学期的奖学金。最要感谢的是帮我做后勤的学弟学妹们。”18点10分,大屏幕上的画面结束,汪君锐手捧着一束装点着小熊的蓝色玫瑰花,一步一步走上了天桥。“金珊,我爱你。”周围喧闹的人群一下就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围在一边,期待着女主角的出现。

  大屏幕的正前方,站着一位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孩,她就是今晚的主角。“金珊,嫁给我吧。”汪君锐单膝跪地,左手拿着花束,右手拿出一枚戒指递到女孩面前。

  “嫁给他、嫁给他!”祝福和期待的不仅仅是汪君锐的大学同学,还有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了的路人。

  认真的看着男友,又抬头看看已经播完视频的大屏幕。金珊伸出右手,汪君锐小心翼翼的将象征着爱情的戒指戴到了她的手上。在周围人的欢呼声,祝福声中,俩人在大屏幕前拥吻。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2011年中国教育经费投入23869亿 同比增22.02%
下一篇:高校盖章收费每个最低30元 家长:章也盖不起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