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龙江:1567名研究生完成“云答辩” 按期毕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5 09:29:17  来源:央视新闻  

  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工程大学14个学院1567名2020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圆满完成在线毕业论文答辩。为确保研究生毕业不延期,学校老师多次深入实验室,通过构建远程服务平台,使学生在家也能使用资源和数据;定期询问、指导学生论文和PPT的修改;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并给与疏导和鼓励;等等。

  “学生表现很棒,时间控制得好,赞!”“学生讲得不错,老师质询实实在在”“组织严密,程序严格,老师问题针对性强,有利于后续论文完善。”……专家与答辩学生在问答中“交锋”,学术探讨热烈,答辩界面不时出现督查专家的点评“弹幕”。

  “现场”外,秘书组在微信群里回答疑“候场”学生们的各类疑问,按顺序安排学生调试设备、进入会场,答辩各环节步骤严谨、环环相扣,最大限度还原了线下答辩的全过程。

  “导师在百忙之中抽出很多宝贵时间对我进行在线指导,甚至深夜还在帮助我修改论文,使我能够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身在湖北的硕士研究生刘美江在答辩后真情流露:“学校以及学院老师们所做的一切让我备受感动,毕生难忘。”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海口市:“高空坠物亡童案”判了,索赔难该怎么破
下一篇:陕西宁陕一辆大巴上发现务工人员携带汉坦病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