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防灾减灾”“气象科普”您都关注啥 参加问卷调查 赢手机话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4:55:09  来源:金黔在线  


  为全面掌握我省公众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以及气象科普知识的了解程度和认可度,及时掌握公众需求,客观分析气象工作面临的发展环境与现实挑战,为气象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政策支撑,11月28日,由中国气象局办公室、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金黔在线网站共同组织的“贵州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品牌打造及社会传播效果网络调查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我国气象灾害频发,引发社会各界对气象科普、防灾减灾工作的广泛关注,如何更好地履行好气象防灾减灾管理与服务职能,强化社会气象意识和公共服务能力,是气象工作面临的新课题。为此,本次网络调查涉及公众希望通过何种方式了解气象信息、希望参与何种形式的气象科普活动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为调动广大网友积极性,活动组织方将从参与网络调查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0位网友奖励50元手机话费。即日起,登录金黔在线,即可参加本次网络调查。(记者 王幸韬)

  点击参与: “贵州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品牌打造及社会传播效果”网络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省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安排元旦春节期间“两个严禁”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刘晓凯会见我省出席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