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凯会见我省出席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5:05:5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28日,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在贵阳会见我省出席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代表。

  刘晓凯对多年来广大海外侨胞心系祖国,情牵故土,广大归侨侨眷扎根贵州,开拓进取,为助推贵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即将召开的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开好大会。

  刘晓凯强调,广大归侨侨眷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大会安排,遵守大会纪律,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要充分展现贵州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把全省侨界群众的意见带上去、把心声反映上去、把愿望传递上去;要利用好与侨界人士“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多向海外侨领、侨商宣传、推荐贵州,多做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工作;要当好宣传员,把大会精神特别是党中央对侨界的关心和厚爱、要求和期待迅速传达到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作者沈彤 记者涂林念)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防灾减灾”“气象科普”您都关注啥 参加问卷调查 赢手机话费
下一篇:全省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暨动员会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