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首家经银监部门批准的民营经济特色支行落户贵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09:57:1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21日,我省首家经银监部门批准成立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特色支行——中信银行贵阳黔灵支行正式开业,将专职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包括“pos贷”在内的创新性金融服务。只要提供近12个月的pos机刷卡交易流量,轻点鼠标线上申请,信用状况良好的小微企业、个体商户无需其他抵押担保,便可获得月均pos机流水量放大3倍的流动资金贷款。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经过大量市场调研,把设立专为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服务的专营机构作为今年乃至未来的重点项目,力求通过差异化、特色化的小微金融经营路线来改变商业银行同质化竞争。黔灵支行是中信银行贵阳分行针对省内重点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细分市场开展专业化营销和风险控制的专营支行,是其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建设、风险控制、市场营销、产品开发等方面全面探索和创新的新模式。目前黔灵支行已为300多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余额23亿元,累计融资量突破100亿元。该支行下设“一拖一”创新机构模式,于今年9月24日正式营业的贵阳市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已为市西商户量身订做10大特色金融产品,开业以来得到监管部门和广大小微企业好评。(作者: 田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首个城市公开发布互联网地图 智慧旅游安顺体验平台上线
下一篇:降雨量分布不均喀斯特地貌不易蓄水 未来10年贵州更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