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旅游大奖”评选在香港落幕 贵州捧回“原生态旅游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08:54:49  来源:金黔在线  


  11月22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首届“旅游大奖”评选活动在香港落下帷幕。贵州省凭着独特、深厚的原生态旅游资源和“国家公园省”旅游品牌,荣获“我最喜爱中国旅游省份—原生态旅游”奖。

  首届“旅游大奖2013”评选活动由香港经济日报集团旗下旅游杂志《U Magazine》主办。《U Magazine》同时也是亚洲最受欢迎的旅游杂志之一。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历时1个多月,由香港本土旅游业界专业团体、资深旅游达人等一同选出最贴心的旅游服务及产品。作为香港最大型综合旅游选举,涵盖旅游服务、旅游产品、旅行社等多个领域,并为香港旅行者提供最具公信力的旅游专业推介。共有超过200个旅游知名品牌参与评奖,吸引了10万余名公众人士参与网上投票。

  贵州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贵州获得旅游大奖殊荣,既是广大香港公众对我省独特秀丽的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的认可,也是我省近年来在香港地区大力宣传、不断推广“国家公园省”旅游品牌的结果,意味着“国家公园省”——贵州在香港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记者 林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下一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贵州媒体探讨 如何推动儿童早期综合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