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岭通智慧旅游签约仪式在凯里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4 10:46: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智慧旅游暨“苗岭通”旅游一卡通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于2013年11月23日下午在凯里市正式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该项目由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和风景名胜管理局和凯里智慧城市通卡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旨在推动建设黔东南州的苗侗文化旅游综合信息化服务平台、基于智慧城市一卡通应用的智慧旅游一卡通等项目的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智慧旅游产业服务合作,充分发挥黔东南在全国、世界上独有的原生态苗侗民族文化旅游服务资源,助推黔东南智慧旅游信息化全面可持续性发展,通过提速转型、后发赶超的机遇,从而实现“一卡在手,乐游神州”的智慧旅游信息化服务环境。

  启动仪式上,黔东南州旅游局、县旅游局,凯里市旅游办、凯里市政务中心、(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贵阳银行、凯里移动公司等五十多家单位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到场表示祝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智慧旅游系统建成后,游客持“苗岭通”旅游卡可实现在黔东南州各景区的电子门票服务、手机语音导游服务、游客安全GPS定位、商户惠购、在线旅游服务订购、景区商户联盟服务,商盟的诚信可评价、旅游服务可追溯等管理。旅游卡同时可享受城市公共交通、特色餐饮、旅游纪念商店消费惠购等服务。为政府管理机构提供游客流量、导游人员等全面、动态、及时、统一的有效旅游服务信息化智慧管理,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旅游服务,全面提升黔东南的优质旅游品牌效应。后期可根据发展需要扩展更多应用功能。

  “苗岭通”旅游年卡、全国旅游通卡的发行与推广,不仅可适应国家节假日制度调整,有效整合黔东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刺激旅游消费,拉动内需,还能提高全州旅游综合效益,进一步丰富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州政府着力打造的重点惠民项目。(记者周燕玲)


 

责任编辑:杨秀福【收藏】
上一篇:我州宗教界2013年公益慈善活动成绩显著
下一篇:《重病少女亮“坚强”》追踪——爱心人士前来捐款,微薄之力不愿留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