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率队赴台江考察调研旅游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5:4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7日,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台江县考察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台江县新农村旅游村寨南宫乡交宫村、红阳新能源风电场、红寨民族生态旅游村、南市温泉小镇项目、台江姊妹街等地,就苗岭国家地质公园环雷公山旅游线自然风光生态旅游建设作详细了解,调研中,台江县就近年来旅游发展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强调,围绕打造“美丽黔东南”品牌,要不断加快推进环雷公山核心旅游区建设,要按照4A级景区标准完善软硬件设施,力争实现实质性突破;要进一步加快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温泉项目)、汽车露营基地及旅游地产项目建设,大力发展集农业生产、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参与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新增的乡村旅馆为做到标准;努力打造成全国重要的苗侗民族风情体验基地和民族银饰、刺绣工艺品设计、加工、交易中心。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政府副州长吴育标,州政府办秘书长邓锦光,州交通、住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台江县委、政府班子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台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到雷山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国家扶贫生态移民联合调研组到榕江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