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深入从江县加榜乡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1 14:2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0日,州委书记李飞跃率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政研室副主任龙施军、州教育局局长张荣根、州交通局局长吴汉碧、州扶贫办杨黎等深入加榜乡调研。从江县县委书记王之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肖金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杨瑞刚陪同调研。


州委书记李飞跃(左二)与老人亲切交谈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加榜乡敬老院、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安置点、加榜梯田旅游开发情况。


州委书记李飞跃(右二)察看生态移民安置点

  在该乡敬老院,调研组了解了敬老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及日常管理。州委书记李飞跃与敬老院的老人们热情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在该乡生态移民安置点,调研组听取了该乡扶贫生态移民工程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态移民安置点的功能布局、产业定位及发展规划,对该乡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李飞跃要求: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一是要拓宽发展思路,创新帮扶方式,在抓好生态移民的同时,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二是要总结经验,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丰富完善培训、就业、入学等后续扶持政策;三是要发挥月亮山区现有资源条件,发展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为载体推动扶贫开发,真正把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成民心工程、廉政工程。

  在加榜梯田景区,调研组亲自感受了农耕文化,了解了苗族同胞的梯田历史,针对下一步观景台建设、农家客栈发展、带动党员致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李飞跃强调,加榜梯田旅游发展前景好,自然条件优越,希望乡村旅游开发都应尊重历史,以人为本,传承和发扬农耕文明。(李璐璐)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深入翠里乡就当前农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出席全省高速公路2014年通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