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到州工信委调研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4 09:32:24  来源:  

  11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州委副秘书科蒲祖银和州编委办主任李文昌的陪同下到州工信委调研指导工作。

  在州工信委会议室,李飞跃书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州工信委筹备第二次全州工业发展大会、下步工业发展思路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飞跃书记肯定近年来全州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业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和核心带动作用,并对下步工业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对工业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的研究,用好用实各项政策措施,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发展工业。二是要明确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做好转型升级指导,合理设置产业发展门槛,下决心推进产业转型和优化升级。三是要做好产业资源和生产要素配置,重新优化发展全州主导产业。冶金产业要突出龙头带动做好煤电冶一体化发展;矿产资源产业要朝着“煤-冶-加”一体化发展,延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木材产业要在控制数量的前提下,抓好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精心谋划发展酒、食品、香料等特色轻工业;进一步提升和发展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要做精做强民族医药、保健产业。同时,要大力发展以就业为导向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做到广种广收,为城镇化创造有利条件。四是要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完善工业发展平台,坚持一体化发展思路,强化产城互动效应。

  最后,飞跃书记强调,要认真筹备好第二次全州工业发展大会,要把大会开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出席台湾客商赴黔东南州商务考察座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