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政府与国务院侨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0 10:02:02  来源:贵州日报  


  11月19日,贵州省政府与国务院侨办在贵阳签署《关于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国务院侨办将从对外宣传、招商引资、对外开放、项目扶贫等方面支持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贵州将加强对侨务工作的领导,认真完成和落实国务院侨办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

  协议签署前,副省长蒙启良会见了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及加拿大侨胞、爱心人士陈沙立一行,并转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的问候。任启亮、蒙启良分别代表国务院侨办、贵州省政府签约。

  蒙启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务院侨办及陈沙立先生对贵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贵州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改善,贵州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发展前景广阔,是旅游避暑、投资兴业的热土。贵州侨务资源较少,希望国务院侨办积极发挥侨务工作优势,扩大贵州对外影响,助推贵州发展。希望并欢迎陈沙立先生借此机会考察贵州,投资贵州。

  任启亮简要介绍了陈沙立先生的慈善之路。他说,陈沙立先生非常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陈先生的善行不但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带来了福音,还对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贵州近年来发展快、进步快、前景好,国务院侨办将利用侨务工作优势,积极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引导更多的海外企业家来贵州投资兴业。

  陈沙立对贵州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贵州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民风淳朴,后发优势明显,是名副其实的“宝地”。今后将多了解、多关注、多宣传贵州,为贵州发展尽绵薄之力。

  陈沙立此次来贵州省,主要是为贫困地区医院捐助救护车。

  国务院侨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陈沙立先生随行人员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许邵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我省召开“宽带贵州·信息消费”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贵州将加强学校食堂管理:今冬明春不得制售凉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