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谌贻琴率队到安顺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0 09:18:5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一行深入到35年前我国农村土地改革第一乡安顺市关岭自治县顶云乡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和老百姓心中。她强调,安顺市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扬“顶云精神”,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在顶云乡石板井村,谌贻琴与干部群众围坐一起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听取对省委、省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改革的深度和广度前所未有,改革将释放的红利也将前所未有。她强调,安顺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清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方向、目标任务和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事关民生的改革事项抓好落实,重点抓好强农惠农、基础设施建设向下延伸、9+3教育计划、就业创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收入分配、文化惠民、公共安全等改革事项的落实,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成果;要大力弘扬“顶云精神”,做改革的“马前卒”,不做改革的“钉子户”;做改革的促进派,不做改革的保守派;做改革的实干家,不做改革的幻想家,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再造新的辉煌。石板井村民、当年顶云“定产到组”的参与者陈高忠等群众代表纷纷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谌贻琴对乡亲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

  谌贻琴还实地调研了关岭自治县石板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示范点、县产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县民族高级中学、2013年扶贫生态移民工程项目点和镇宁县贵州晨春石业有限公司。(作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刘晓凯到遵义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秦如培率队到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检查T1航站楼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