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年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招标课题签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8 11:00:2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17日,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招标课题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省教育厅与中南民族大学、麻江县教育局、贵州民族大学等省内外十家中标单位签订课题立项协议书。

  为扩大贵州教育对外开放水平,省教育厅2011年起设立十大课题招标项目,今年9月第三次面向全国招标。截至10月31日,共收到33个省内外有关高校、中小学校及教育科研机构报送的标书57份。经资质审查、现场答辩和综合评分等环节,最终审定十位课题中标人。

  这十大招标课题为:贵州农村幼儿园课程开发能力建设研究、贵州农村小规模学校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研究、贵州中小学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机制建设研究、贵州省中小学实施“体育艺术2+1项目”的有效途径研究、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业绩多元化评价机制研究、贵州模式“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效果评估研究、贵州中等职业学校中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保障机制研究、贵州实施教育“9+3”计划背景下中职学生学习动机与质量研究、贵州高校工学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机制与路径研究、贵州普通本科高校学生学习质量评估研究。以上课题分别被中南民族大学、麻江县教育局、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省教育科学院、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铜仁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十家单位中标。

  据了解,本次招标的课题须提出2个以上的阶段性成果,课题阶段性成果为在省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的系列论文和调查报告。每一课题的资助经费不少于6万元,最高不超过8万元。(作者:肖 慧)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加快推动旅游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
下一篇:赵克志:以奋发实干的作风抢抓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