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选自强少年市民投出万余票 今日18时投票将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09:17:4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昨日,由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的“九月圆梦季·寻找自强少年”活动读者投票环节已进入第二天,两天共产生票数10148。投票活动将于今日18时结束。

  截止到昨晚21时,在“贵阳新闻网”活动投票网页上,共产生投票总数10148。“九月圆梦季·寻找自强少年”受到市民广泛关注,他们纷纷点击了解“自强少年”候选人,分别为候选人投下宝贵的一票。昨日,也有不少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96669及互动短信平台106582999咨询投票地址,希望为“自强少年”奉献爱心。

  对此,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欢迎广大读者网友继续关注本次活动,并前往“贵阳新闻网”http://2013bsj.gywb.cn/dream/,为您心目中的“自强少年”投票,活动主办方将对参与市民随机发放纪念品。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官方微博首次对常务会议进行直播
下一篇:贵州见义勇为保护奖励《条例》草案提请审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