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最喜爱的歌曲”投票规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11:01:56  来源:  

  公众投票有网络、手机短信+声讯、专家评审三种形式,其中网络投票占总成绩的20%、手机短信+声讯占总成绩的20%、专家评审占总成绩的40%、大众评审团占总成绩的20%。

  1、手机用户投票(短信)

  贵州移动、电信、联通手机用户发送83+歌曲编号(001-113)至10620007(1元/票,不含通信费)。每个手机每天限投15票。

   如:发送83001至10620007,表示为编号为001的候选歌曲投一票;每次每个手机号码只能编发一个候选编号进行投票,超出则为无效票,投票结 果以用户手机收到投票成功信息为准。短信发送内容只能是候选歌曲数字编号,不能包含中文或其他符号,否则系统自动判断为无效投票。

       声讯投票

  (1)用户拨打11811894(仅限贵州电信固话、手机用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1元/票)。

  (2)用户拨打1259004701(仅限贵州移动用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1元每票,不含通信费)。

  语音投票每个号码每天限投15票,超出无效。

  2、网络投票

  点击“网络投票”按钮进入投票页面,根据提示操作即可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每天可投票10次。

  3、专家评审

  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4、大众评审

  由现场大众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

  注:技术人员将每日进行网络投票监控,作弊行为一经查实,票数将清零。咨询电话0855-8274907或登陆黔东南信息港(ajb.qdn.cn)。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阐述一个和谐社会哲理的侗族音乐——天籁大歌(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举行“环雷公山 百车百里山水画廊”自驾游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