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中医院护士潘满芝荣获全国“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20 15:1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日前从黔东南州卫生局获悉,州中医院护士潘满芝被评为2011年全国“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是贵州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医护工作者。

    在参加2011年本省卫生系统网上评选“健康卫士”活动中,州中医院护士潘满芝的视频资料在网上登载后,得到广大网民的积极支持,纷纷投票,先是被评为贵州省的“健康卫士”,并作为贵州省唯一代表角逐由人民网和健康报网共同主办、卫生部协办的2011年全国“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群众性推选活动评选,最终获得了全国“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全国共产生十名“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其中医生4名、护士3名、公共卫生人员3名。2012年1月12日中午2点,主办单位在北京人民网演播大厅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健康卫士们接受了卫生部副部长尹力的授牌。

    1月13日下午,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潘满芝刚到贵阳龙洞堡机场,就被鲜花与掌声包围,获得了省卫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克勤、省卫生厅办公室主任宋文勇、黔东南州卫生局党组书记金鸣昌、黔东南州中医院领导班子和医护人员代表及各界媒体的接见和欢迎。

    获奖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这一荣誉的取得,是潘满芝同志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热情服务的结果,是对其工作的一种肯定,是对我州乃至全省医护人员的一种鼓励和鞭策,是州卫生局带领全州卫生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优质服务示范”、“三好一满意”活动的一项成果,也是我州医疗卫生系统职业精神的引领,提高了我州卫生系统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张顺琴 凌忠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喊寨提高意识望远镜随时监控西江苗寨防火有招
下一篇:孕妇遭车祸公安局长快速组织民警施救得平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