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6 09:17:1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启动部署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明显成效。

  当前,我省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即将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

  为扎实做好这一环节工作,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带动作用的通知》,与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共同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要求,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督导把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带动作用的通知》要求,一把手要切实发挥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作用,切实发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示范作用,切实发挥聚焦“四风”的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即知即改、狠抓整改的引领作用,切实发挥从严把关、推动落实的督促作用,切实发挥实干惠民的统筹作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解民困、化民怨、聚民心,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明确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部署并扎实做好会前准备,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委(党组)书记的作用,切实加强督促指导。

  认真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各项工作,把“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找准、剖析透,充分发挥一把手示范带头作用,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把这一环节工作实实抓在手上,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周密安排、统筹兼顾,切实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我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威宁县填封非法煤井116口
下一篇:贵州省160名教师和20家单位教师节受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