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威宁县填封非法煤井116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5 10:59:36  来源:乌蒙新网    


  乌蒙新网讯 日前,威宁县龙街镇在同心煤矿设立打击非法盗采联合监管中队,同时与自治县打非办协调,与相关部门联合作战,以同心村为重点区域展开整治。在全镇非煤矿山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综合整治行动。

  近期以来,龙街镇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来抓,大力整治废弃煤井和非法开采砂石。对非法开采的煤井和砂石厂进行填封。在同心村为重点区域设立打击人法盗采联合监管中队。负责划定区域内矿上非法开采行为的巡查、监管及制止非法开采行为。对巡查发现的非法采煤窝点要及时通知乡镇进行取缔。对发现的非法煤炭运输行为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和打击。自成立监管中队以来,龙街镇非法开采煤矿现象逐渐减少。

  截至目前,龙街镇共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折合现金30余万元,已砌封废弃煤井120余口。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车子爆胎 客乘变“飞人”
下一篇:全省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