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消防“飞扑哥”走红网络 200余家网站转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4:56:39  来源:贵州都市报  

  铜仁市碧江区消防大队百花路中队队长助理贺兵,危急时刻夺窗而出将轻生女子死死抱住。这一幕连日来在网络上迅速传播,网友们亲切地称他为“飞扑哥”。

  8月19日,在铜仁城区开发区某酒店上演惊险一幕:一女子因感情纠纷割腕欲跳楼轻生,就在她从7楼纵身一跳瞬间,参与营救的消防战士贺兵夺窗而出将其死死抱住,将轻生女子悬在半空的身子拉了上来(本报8月20日报道)。

  此救援事迹成为各家主流网站、电视的头条,腾讯视频点击量达到491320万次。初步统计,200余家网站转载,30余家省级电视台播放,中央电视台13套《网罗视界》亦播报。

  今年30岁的贺兵系重庆云阳人,2001年12月入伍,现任铜仁市碧江区消防大队百花路中队中队长助理、驾驶员。入伍12年来,贺兵积极钻研各项业务,多次在各种任务中充当先锋打头阵,表现优秀突出,2004年、2008年、2009年各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普安发现一口洪武年间古井 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
下一篇:贵州省工商部门出台措施推进市场主体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