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施秉县一男子树下避雨 被雷击致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9 08:59:24  来源:贵州都市报  

  8月15日,黔东南州防雷减灾办公室通报了一起雷击死亡事件,8月11日下午,施秉县牛大场镇有局地性雷阵雨,当地村民陈某在树下避雨,结果被雷击致死。

  据介绍,事发当天,陈某与雷某在测量工地,16时20分许,当地突然下起大雨,二人找地方避雨,陈某跑到公路旁的一棵白杨树下。16时23分许,在另一处避雨的雷某看到,陈某避雨的白杨树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闪电,紧接着陈某就倒在公路旁边的排水沟里。雷某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陈某已死亡。

  施秉县气象局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展开调查。目前已查明,事发当天雷电击中了白杨树,殃及在树下避雨的陈某,引发惨剧。为此,施秉气象局通过手机短信向全县发布防雷科普知识,特别强调,雷雨天气不要在树下避雨和打手机。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8岁女孩辍学三年照顾疯爸爸 爸爸活着家才完整
下一篇:第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六盘水召开 赵克志等出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