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双乳峰首届“七夕约会节”报名火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8 16:42:50  来源:亮点黔西南  


贞丰双乳峰首届“七夕约会节”活动网络宣传海报
  8月13日,黔西南州贞丰双乳峰景区将举办“七夕约会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贵峰旅游公司主办,奇峰旅游公司承办。目前,情人会报名35对、同学会报名6个班、战友会报名3个班、亲友会报名1个四世同堂家庭。同时邀请了云、贵、广摄影家协会会员60名,以扩自驾游俱乐部20人参加活动。预订旅游团队11个,总人数突破500人。

  景区在“七夕约会节”期间将举办精彩的活动,有歌舞表演、时装秀;石林大寻宝;情侣结同心锁,接吻见证爱情;共植友谊树,爱情树、感恩树;情歌、军歌、校园歌曲及亲情歌大PK;充满挑战性的智勇大冲关;泼水狂欢以及啤酒狂欢等活动。通过办好每年一度的“七夕约会节”,将把双乳峰打造为“约会胜地、狂欢天堂”,真正成为广大游客青睐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40个救灾小分队下乡 为缺水群众送水
下一篇:贵州最具魅力民族寨三宝风情醉客人(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