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晨于七夕微博告白张馨予 持久三角恋终于落定吴卓羲出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4 14:52:33  来源:  

  七夕情人节,有人秀甜蜜,有人玩告白,演员李晨赶在这一天的最后一小时,成了后面一种人。8月23日,也就是七夕情人节当晚23点左右,李晨发文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并圈演员张馨予。短短半小时已得到2万余转发。而张馨予则转发此微博并表示: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

  据了解,就是在近日,有关李晨、张馨予、吴卓羲之间的三角关系正成为坊间的热点话题。张馨予与吴卓羲分手后,被传新欢正是李晨,还有媒体拍到李晨夜会张馨予的照片。而几天前李晨接受某知名平媒专访时仍表示不想聊和感情有关的事。也许就像有网友在李晨表白的文章下评论的那样:七夕,这是个让人冲动的日子。

责任编辑:陆应炫【收藏】
上一篇:周杰伦上海开工独自过七夕 女友昆凌急赴沪相伴
下一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人物海报热议 被称催泪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