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水利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抗旱工作相结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09:26:3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7月31日从省水利厅获悉:省水利厅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抗旱保民生、保秋收、保增长结合起来,要求全省水利干部职工深入抗旱一线,为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7月19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正值全省局部地区受旱严重之时。会后,水利厅要求全省水利部门要把抗旱救灾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投入抗旱一线。厅党组成员分别带领9个抗旱工作组,分赴9个市(州)查看灾情,指导水利部门安排好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开展抗旱保苗、加快应急水源工程建设。全省5000名水利干部职工很快投入抗旱一线,积极开展水源性工程、提排灌工程、地下水开发利用“三大会战”。

  7月30日,水利厅又紧急划拨1160万元抗旱资金,同时向国家防总、水利部汇报,争取国家抗旱资金的投入。

  (作者: 王斌)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六论深入扎实开展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2013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新闻通报会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