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省小学生T台秀才艺 优秀者将有资格赴成都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9 10:47:54  来源:黔中早报  


  近日,由贵州省团委青商会爱心联盟主办的“伍加壹杯2013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贵州赛区)”9市州分赛区赛事在贵阳举行。复赛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他们将在8月初集聚贵阳参加贵州赛区总决赛,并将有资格于8月21日赴成都代表贵州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

 

  复赛分为时尚走秀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时尚走秀时,孩子们可以选择环保、卡通、民族、泳装、概念等任意主题的服装。

  民族服装是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主办方负责人认为,丰富的民族服装元素与民俗歌舞的时尚运用,将是贵州赛区少儿大赛区别并优于其他赛事、赛区的优势,而民族融合、同台献技、百花齐放、异彩纷呈,更是增强了表演的参与面与可看性,特别是普及少数民族地区的艺术教育,促进民族和谐一体的责任行为更具深远意义。

  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王洁女士说:“孩子参加这个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接触了不同的艺术方式,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小孩开心,又健康,才是当爸妈最大的心愿。”(记者 李烨昂)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干旱橙色预警、高温黄色预警
下一篇:贵州旱情进一步加剧 截止25日837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32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