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开通“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9 09:24:22  来源:  

        >>>>>点击进入“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

  为了使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更好地掌握基层民意,及时了解基层第一手情况,直接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搭建省委书记、省长与基层直接对话的桥梁。近日,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开通了“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

  据介绍,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可以采取5种方式反映情况:一是登录“金黔在线”网站主页“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在“省委书记留言板”或“省长留言板”上留言(注:原“省委书记与基层干部群众信息直通车”改为“省委书记留言板”,原“省长信箱”保留,并在“省长留言板”中建立链接);二是编辑电子邮件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gzqzztjlt@vip.163.com;三是编辑手机短信直接发送到短信平台10639999;四是拨打电话到0851-5896999;五是发送传真到0851-5893567。基层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反映以下情况:反映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群众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工作中的发展思路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其他需要反映的问题。

  据了解,对通过“书记省长——群众直通交流台”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将按照省委书记、省长指示,将办理情况及时在平台上进行反馈。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中国2013黔东南州第二届蓝莓节在麻江开幕
下一篇:贵州日报评论员:矢志不渝为民履职为民担责为民造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