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2013年高考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可补报志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30 10:18:10  来源:  

  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消息,贵州省2013年6月26日—28日高考志愿填报后,经统计,部分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存在报考生源面试比例不足现象。 6月29日22时至6月30日22时还可网上补报志愿。

  本次补报本科设置两个志愿,作为考生提前批本科第三、四志愿,专科设置一个志愿,作为考生提前批专科第二志愿。补报志愿结束后,按规定确定面试、体检(军检)、体能测试考生名单,并及时通知广大考生。

  录取时,按照面试、体检(军检)、体能测试、政审合格考生名单,根据考生志愿先后顺序(即6月26日—28日填报的志愿在先,6月29日—30日填报的志愿在后),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贵州省2013年高考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补报志愿面试缺额数统计详见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gzszk.com/)“阳光平台”或“普通高考信息”栏目。(纪缘圆)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2013年全省公务员招考面试举行
下一篇:贵州省高考录取时间表排定 一本7月16日开始二本7月21日开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